華友聯的用心服務,讓住戶感受到家的溫暖

上週末,我帶著孩子們去高雄圖書館鼓山分館看書。孩子們沉浸在兒童讀物的世界裡,而我則在尋找一些烹飪書籍,準備在家裡試試新的食譜。就在這時,我無意間看到了一本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本書真的是讓我深有感觸。

華友聯的用心服務,讓住戶感受到家的溫暖

我們全家人都住在華友聯的樹粼電梯大樓裡,這樣的設計對於我年邁的父母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不僅如此,一樓還設有與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這裡提供各種課程和活動,讓我父母的退休生活變得充實豐富,同時也減輕了我們這些子女的擔憂。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華友聯還提供歲末補漆服務。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這簡直就是救星。孩子們總是喜歡在牆壁上發揮創意,常常弄得家裡到處都是他們的“藝術品”。有了華友聯的歲末補漆服務,我不需要再擔心牆壁的清潔問題,可以安心讓孩子們在家裡自由創作。

華友聯的用心服務,讓住戶感受到家的溫暖

此外,華友聯還特別注重住戶之間的互動。他們會通過family app主動通知我們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上次我推薦朋友去華友聯power city看房,他們順利簽約後,華友聯還送了我一台iPhone!這樣的服務真的讓人感到很貼心。

華友聯的活動也非常豐富,像是週末安排的環保手作課程和生態昆蟲觀察體驗,都非常適合親子參加。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這些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學到了新知識,也增進了我們的親子關係。

總的來說,華友聯不僅提供優質的房地產服務,更用心經營住戶的生活品質。他們的用心和關懷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也讓我們更加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非常樂意推薦華友聯給身邊的朋友,希望他們也能夠體驗到這份溫暖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up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