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SBIR簽證, 台中大雅國稅局稅務諮詢, 台中北區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關于夢想:不安分和眼高手低的困境    自己的不安分和眼高手低之間存在巨大鴻溝,令人想飛卻飛不起,飛不起卻還是想飛,陷入深深的自責、痛苦和不甘心。歸根結底,還是要狠心打破眼高手低的現象,終結無謂的痛苦,努力實現不安分的夢想。    今天來的一個漂亮妹子,說她特別想考公務員,她要每年考每次都考直到考上為止。她對于官場中的各種厚黑術如數家珍,知道怎樣去揣測領導的意思,更通曉要怎樣去討好上司,并且對這一切引以為豪。    吃飯的時候大家聊起來,她說她特別想嫁人想當公務員,然后說起前兩年她在南京當兵的生活,除了苦還是苦,再剩下的就是女人圈里的明爭暗斗互相使壞。    后來有個妹子就說,現在的男人要么希望女人全身心為家庭付出把女人圈養起來,要么希望女人同他一起負擔家庭開支。這個退伍妹子就說,她非常、極其、超級愿意被圈養。    所以來了這個單位以后她特別滿意,上班的時間不長,任務也輕松,沒什么需要動腦筋的地方,而且又離她的公務員之夢非常近。    下班的時候看到她快樂地回家,我真的特別羨慕她的這種快樂。    而我卻完全被自己的不安分和眼高手低這回事深深困擾著。    昨天我去社區辦事。    今天我下班回家的時候,我媽跟我說,社區有個年輕人看上我了。然后說我們社區待遇特別好,要不然把我塞進去,輕輕松松年薪十幾萬,而且單位離家又近,才幾步路的距離。(勵志電影  www.lz13.cn)她又說,你看你馬上就該結婚了,過一兩年就生孩子了,還拼什么事業,你看這樣多好,那個年輕人很高很帥的blablabla,兩個人年薪三十多萬么,雙方家庭也都有房產,蠻好的了。    我聽著聽著忍不住眼淚就往下掉了。    我真的無法想象那樣的生活和那樣的自己,我跟我媽說要我那樣活著我不如死了算了。    說實在的,我并不知道自己在跟什么抗衡。我就是特別不想過那么無趣的人生。我就是覺得特別特別難過,眼淚止也止不住。我覺得我快被自己毀掉了,為什么那么不努力。為什么這么不滿意,為什么這么不滿意也不努力去改變。    為什么不去死一死。    那樣想著我就不停地哭不停地哭。哭的話也講不出來。    我媽在一邊就覺得特別不能理解,覺得我特別幼稚。——不過真的挺幼稚的。    我就像是一只飛不起來的風箏,卻久久惦記著要飛的理想不能忘懷。欠著東風,萬事也不具備,但就是得憑著那一口氣茍延殘喘著。分頁:123

20個讓你更快樂的方法    快樂是短暫的,無論是天氣狀況,還是銀行帳頭里的資金等等都會對它產生影響。這里有20種方法能讓你擺脫焦慮、憤怒、挫折以及悲傷,能幫你變得快樂起來,讓你每天體驗快樂的感覺。    1、 學會留心    活在當下,與其和家人共進晚餐的時候擔心明天要做的事,還不如更加關注當下——美食、伙伴以及對話。    2、 大聲歡笑    僅僅是想象一下快樂有趣的事情,便可以增加安多芬等讓人快樂的荷爾蒙分泌,并降低壓力荷爾蒙的分泌。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的研究人員對16個人進行了測試,他們的共同特征是一致認為某種錄像帶非常有趣,他們中有一半的人被告知將在3天后看那個有趣的錄像,這些人馬上發生了生理變化,當他們真的看到錄像帶時,所有人的壓力荷爾蒙下降相當明顯,安多芬的分泌水平上升了27%,生長激素(有利于免疫系統)上升了87%。    3、 去睡覺吧    我們現在已成為了一個被剝奪了睡眠的民族。每天睡個午覺,或者是晚上8點就帶著一本好書窩到床上閱讀1小時候后關燈睡覺,這比無數個泡泡浴或按摩都要更有益于你的情緒和人生。    4、 一同哼唱    音樂有著無可比擬的緩和情緒的作用,研究顯示,音樂能夠刺激產生快樂感覺的那部分大腦,這部分大腦同樣也接受來自食物和性的刺激;音樂能讓人放松,根據一項研究發現,老年人在接受眼科門診手術時,如果能聽他們喜歡的音樂,就能比那些安靜地接受手術的患者顯著減緩心跳、降低血壓、減少心臟負荷(也就是說他們的心臟不用那么費力地工作)。    5、 消除雜亂    試想如果你所有桌面都堆滿了報紙雜志、水電賬單,櫥柜塞滿了東西,而且你已經半年沒結清支票了,想要認真思考、深呼吸甚至是簡單地放松肯怕都是不太可能的吧。此外,像打掃、擦拭、擦洗這類重復性情節任務,也可以讓你沉下心來認真思考,只要你專注于你正在做的事。    6、 學會說不    取消那些沒必要而且你也不喜歡的活動,如果已經有足夠的人手去張羅教堂義賣,而且一想到要組織下年度的委員會就讓你倍感壓力的話,那就辭退吧,讓其他人來處理這些事。    7、 列張清單    想要整理思緒、平復心態最好的辦法就是寫下你要做的事,每完成一個項目并在清單上把它劃掉的時候,會讓你有無比的成就感。    8、 一時一事    杜克大學醫學心理學副教授愛德華?蘇亞雷斯博士發現那些進行多重任務處理的人更容易得高血壓,請記住這個發現。不要再邊打電話邊折衣服或是整理廚房了,找一張舒服的椅子坐下,專心專意打電話吧;不要再邊查電子郵件邊做其他項目了,在寫報告的時候關掉電子郵件功能吧,這和第1條學會留心的概念相似。    9、 做做園藝    新鮮空氣和適當活動可以幫助減壓,讓你感覺身心健康,此外,清理雜草、看著種子開出花來、修剪枯枝所帶來的成就感會持續好幾天,至少是好幾個小時。    10、 不看新聞    嘗試做到在一周的時間內不讀報紙、不看電視、不上網,與新聞隔絕。從媒體每天帶來的痛苦中抽離出來,去度假吧;用看新聞的時間出去散散步,做做冥想或是寫日記。    11、 帶狗散步    無數的研究表明寵物可以減輕壓力。一項研究評估了240對夫妻的心臟健康狀態,其中有一半的夫妻養了寵物,比起那些不養寵物的夫妻來說,那些家里有寵物的夫妻在壓力下明顯心跳較緩、血壓較低,事實上寵物比配偶更能緩解壓力。    12、 香薰空氣    研究發現香薰療法確實能夠緩解壓力。在一項研究中,那些被迷迭香包圍的人焦慮程度較低、警惕性較高、而數學計算速度更快;被薰衣草包圍的成年人則出現腦電波種類增加的現象,這表示其放松程度更高。(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今,我們有各種各樣的香薰方式,包括插電式芳香劑,精油揮發器,混合香料以及香薰蠟燭等等。    13、 忘掉股市    光是收到你的季度對賬單應該就足夠讓你血壓上升了吧。事實上,中國的研究人員發現那些密切關注股市的人的心理健康受到每日股市情況的直接影響,精明的投資者明白時間是治愈所有金融創傷的良藥,那么,給你的投資項目一點時間,給自己放個假吧。    14、 去安靜的地方    圖書館、博物館、花園或是做禮拜的地方都是如今喧囂塵世中給你帶來平和寧靜的小島,在你家附近找個安靜的地方作為你的秘密基地。    15、 做志愿者    幫助他人可以讓你全面地考慮自己的問題,也提供了一個社交的場所。快樂的人總是樂于助人的,幫助他人可以讓你更快樂。一項研究發現,志愿工作可以改進健康的全部六個方面:快樂、生活滿意度、自信、對生活的支配感、身體健康以及情緒。    16、 學會獨處    盡管與人相處是消除壓力的最佳良藥,有時你也需要獨處給自己充電并進行思考,獨自外出吃一頓午餐、看一場電影或是花一個下午閱讀、逛書店或古董店吧。    17、 專注地散步    也許你已經知道了,運動比鎮靜劑更能緩解壓力和焦躁不安的情緒。可是散步時也要照顧到自己的思緒,這樣會讓散步更加有益身心健康。Ruth Stricker腦體研究項目的研究人員將135個人分成5個散步小組,時間為16周,第一組輕快地散步;第二組慢慢地散步;第三組在慢慢地散步的同時練習“專注”,這種思維技巧可以讓人放松、心跳減緩、血壓降低,第三組的人被要求注意他們的腳步,嘴里數:“一二一二”,并在頭腦中把這些數字圖像化;第四組練習太極;第五組則負責控制管理,生活不發生任何改變。結果是:練習“專注”的那組焦慮情況顯著下降,對自身有更加正面的感覺,整體來說第三組和第一組的減壓效果是一樣的。    18、 優先考慮親近的關系    一項對1300名不同年齡層次的男女進行的研究發現,相比那些只有2個或更少好朋友的人,那些有朋友支持的人有更加健康的血壓、膽固醇水平、血糖新陳代謝以及壓力荷爾蒙水平。女性,還有一部分的男性似乎也從良好的父母或是伴侶關系中獲益。研究同樣發現,那些感到孤獨、沮喪、孤立的人比那些感到愛、關注和社會歸屬感的人更容易得病或是早亡,這個比例是3、5:1。    19、 關注心靈    經過反復研究,密歇根州霍蘭市霍普學院的心理學教授戴維?梅爾斯發現,有宗教信仰并且積極參加宗教活動的人更加快樂而且能夠更好地處理危機。對于很多人來說,信仰為他們提供了支持,讓他們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和最終的接納,讓他們關注自身以外的事物,并且對生命的苦難有更加透徹的感悟。即使你不信仰宗教,強烈的精神依托也能起到相同的作用。    20、 想想自己的福氣    那些每天停下來思考他們生命中積極方面(健康、朋友、家人、自由、教育等等)的人有更好的健康狀態。分頁:123

韓少功:清明雨  我無話可說,看見山沖里的雨霧一浪一浪地橫掃而至,撲濕了牛欄房的一面土墻,撲皺了田里一扇扇順風而去的水面,向前推去,一輪輪相繼消逝在對岸的蘆草叢里。于是草叢里驚飛兩三只無聲的野鴨。溪流的和聲越來越宏大了,粉碎了,以致無法細辨它們各自本來的聲音,也不知道它們來自何處,只有天地間轟轟轟匯成的一片,激蕩得地面隱隱顫抖。我看見門口有一條濕淋淋的狗,對著滿目大雨驚恐地狂吠。  每一屋檐下都有一排滴滴嗒嗒的積水窩,盛滿了避雨者們無處安放的目光,盛滿了清明時節的苦苦等待。  滿山樹葉都是淅淅瀝瀝的碎粒。  春天的雨是熱情的,自信的,是浩蕩和酣暢,是來自歲月深處蓄勢既久的噴發。比較來說,夏天的雨顯得是一次次心不在焉的敷衍,秋天的雨是一次次募然回首的恍惚,冬天的雨則是冷漠。恐怕很難有人會像知青這樣盼望著雨,這樣熟悉每一場雨的聲音和氣味,還有在肌膚上留下的溫度。因為只有在雨天,我們才有可能拖著酸乏的身體回到屋里,喘一口氣,享受彌足珍貴的休息機會。  我的女兒從不喜歡雨。春天的雨對了她來說,意味著雨具的累贅,路上的滑倒,雷電的可怕,還有運動會或者郊游的取消。她永遠不會明白我在雨聲中情不自禁的振奮,不會明白我一個個關于鄉下回憶的夢境里,為什么總有傾盆大雨。她永遠錯過了一個思念雨聲的年代。  也許,我應(www.lz13.cn)該為此慶幸。  現在,又下雨了。雨聲總是給我一種感覺;在雨的那邊,在雨的那邊的那邊,還長留著一行我在雨中的泥濘足跡,在每一個雨天里浮現,在雨浪飄搖的的山道上落入白茫茫的深處。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三毛 韓少功:洪老板 韓少功:江分頁:123

ACC711CEV55CE


絲織品產業節稅方式
底片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電子發票與紙本手開發票可以同時使用嗎?

arrow
arrow

    d68vup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